【全职男神×你】校运会800米长跑比赛

     第一次码男神×你会有ooc求原谅w这个脑洞是因为校运会快到了我报了800啦w

【原创】【全职男神×你】

前提:校运会到啦,你参加800米长跑比赛。

黄少天[本命少天,先带他玩,不服憋w]

     你用尽力气跑到终点,双腿一软快要脱力时,他把你搂怀里,开始滔滔不绝:“哎你说你啊跑那么快干什么,看吧现在没力了!真是简直了诶诶先别急着坐会肚子疼的,来来来我陪你多走几步。对了以后不许那么拼啊,我会心疼。”说完不好意思地低下头,拉着你的手在操场边上慢悠悠地走。

韩文清

      你累得要趴在地上时,一双温暖的大手接住了你并扶起来。你抬头看到是他......的钱包脸,打了个寒颤直接跌坐在地上,朝他献出了自己的钱包。[是粉不是黑系列]

张新杰

     你两眼发黑地跑到终点,他淡定上前接住你说:“3分06秒,比之前快了5秒。”你听声音就知道是他,一阵安心,于是神经一放松整个人瘫在他怀里,却没想到直接晕了过去。他叹口气把你抱起来往医务室走去,“就知道一分钟后会晕过去。”

孙翔

     接住你之后因为递上一瓶六个核桃而被你暴打。[是粉不是黑系列②]

叶修

     接住你之后忍不住开启嘲讽:“妹子太慢了啊,连我都比不上啊。”看到你受伤的神情又补上一句:“其实还不错啦,比那边晕倒的好多了。”说着悠悠吸了一口烟,被你满脸黑线地打掉烟:“有必要把我跟晕倒的比吗!还有,不准吸烟!”

周泽楷

      跑到终点时你没看清,撞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,他憋了半天憋出一句:“没事....吧。”你抬头看他,露出个大大的微笑,捏捏他的脸说:“没事啦!谢谢泽楷在终点等我呢!”他也跟着你笑起来,耳尖微微泛红。[帅周不造怎么写啊请原谅ヽ(゚∀゚)ノ]

码完啦w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沐苒 | Powered by LOFTER